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精动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主导产品为喷油泵试验台,液压油泵试验台,液压方向机试验台,高压共轨油泵油嘴试验台...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电喷卡特共轨油嘴试验台
供应电喷卡特共轨油嘴试验台
供应电喷卡特共轨油嘴试验台
品牌: 电喷油泵试验台
型号: 电控油嘴试验台
类型: 连杆检验校正仪
单价: 3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供应电喷卡特共轨油嘴试验台
详细信息

你好,我们是山东泰安数年来专业生产汽车维修检测设备的一家综合性生产型企业,联系人:邹凡强 电话:13854822395公司产品主要包括 喷油泵试验台 高压共轨试验台 方向机试验台 助力泵试验台传动轴平衡机 缩管机 油箱清洗机 等

  产品在同行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产品技术含量高 价格合理 操作简便 售后服务及时! 公司在云南昆明 新疆乌鲁木齐等地设有办事处 可就近更好的服务用户 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 产品远销海外市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广泛好评 !所有产品完全有公司自主研发 公司有经验丰富  年富力强 学历高 专业知识广泛的产品研发力量! 产品完全适应 符合:低碳 节能 动力更足的全球对于汽车维护 检测的要求!

   公司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指导  合作!

  我们专业生产电控卡特喷油器试验台!产品质量过关!三包服务及时到位!

询价单